Friday, March 26, 2010

paparich 1时游

不好意思..
刚把某某朋友赶去睡觉了,因为要写部落..
告诉你..
从刚刚paparich回来到现在,
我只觉得有些委屈,
眼泪也不流...
可是,
刚刚看到你在fb的留言..
我笑了,我笑着哭泣..

我1直在看着你的留言,
我的眼泪无法控制的流,
我的嘴角不知觉的笑..
谢谢你,谢谢..

或许哪1天我们渐渐的忘了彼此的样子,
但是我绝不会把你给忘了..
我会记得有个朋友老是在我的facebook wall里说些很肉麻的话..
我会记得你-婉莉,老是摆着那很搞笑的样子..
好吧,原谅我不小心把你名字给说出来..

谢谢伟俊..
(我是第1次没叫你啊毛喔)
对不起,刚刚真的很不会控制心情..
谢谢你刚刚1直陪我,哄我,安慰我..
你说请我吃东西的,记得请..
我和婉莉要sushi king~谢谢啦~

我再1次说说刚刚在paparich的事情吧..
我去到了的时候已经是8点了,
所以位置也应该勉强的过的去了..
可是,
我连晚餐也还没吃..
该怎么吃晚餐?
于是就和婉莉小姐去了old town吃,
临走前还说了1句会回来坐..
接着就跑去吃我的晚餐了..

好吧,吃完了晚餐..
是时候回去了..
当我们回到时,
很好..
1个人都没有...
我该怎么回家?
有想过吗?
如果那时就连婉丽莉也走了,
我该怎么办?
电话钱也刚好用完了..
我该怎么办?

谢谢我哥..
就因为妹妹1通电话而打机打到1半跑出来了..
我在想,
如果他刚刚没很坚持的要载我,
我应该还在lepak吧?1个人在lepak..
在车上,
他仿佛感觉到我的感受..
路途上都不断的哄我笑..
坦白说,当时我的眼泪只是在眼眶内徘徊着而已..
就因为他的歌声和1句听哥哥的话,
我笑了..
谢谢..
我知道我以前是做错了,对不起..
给我个机会,
让我慢慢证明好吗?

6 comments:

YunLai said...

喂,我哪有老是?!
终于明白为什么你会比我生气,
因为你很彷徨.
呵呵,我没有告诉你,
我不打算要我姐来载,我觉得不会那么迟回.
(她说11点来载我)
我以为,那么多人和我住同一区应该会载我吧
子奇敏棋伟顺阿毛甚至是涵颖都可以耶~
原来当1个人都没看见的时候我们是在担心同样的事,只是看你就很紧张的样子,我就装得很强对吧^^
我跟你说但是不可以笑,上楼到一半我以为店关了的那一刻他妈的真的是怕到飙冷汗了~
我想这是一个很好的回忆还有我不要sushi king你自己吃饱他.

Edwin Wong said...

erm....?....怎么无端端要请两个人...?应该是我和婉莉一人一半的.....

Ball said...

对不起。。。别生气了。是我们的错。明白你的感受。真的对不起。

YunLai said...

那个姓黄的,请问关我什么事?
我请a lin姐姐吃多多都没问题,但就不会是因为这件事

Edwin Wong said...

==忘了........这里谁姓黄了?

linlin said...

黄啊毛记得请就是了,别又扮失忆..有人说我瘦了,啊lai妹妹记得请我吃多多~hahahaha~下个月又可以省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