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说不出的·话


请容许我在1天内写2篇部落,
只是我有很多话想说..
可是我却不敢说出口,
因为那都只是马后炮..

或许我感染了你的无奈,
所以现在为了你而在伤心..
你告诉我你后悔了自己没读好书,
这是你第2次告诉我,
自从SPM成绩出来后..
那时你还有机会选择你要的路,
只是你举棋不定..
后来你放弃了,

现在她或许要离开了..
我可以知道你很不舍,
因为我曾看过你为了她而躲在被单下哭泣..
我可以知道你很后悔,
因为你说你应该好好念书的..
我可以知道你想要跟她1起走的心,
因为你让我教你英语(只可惜我没能力)
因为我说的,你都想过也一一拒绝了..

从现在开始再去努力,
或许你还来的及..
我不知道你有什么计划,
只是现在该做的不是后悔..
你跟她有多少个年头了,
我也不清楚..
只是我真的很希望你多年来的努力维持不是白费的,
无论她去到那,
你都把她给追回来吧..
我会支持你的~

3 comments:

Edwin Wong said...

erm......这是你的哥哥?

linlin said...

不知道~神秘人1个~

Wai Kit said...

有心不怕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