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3.12


今天,
我第1天上班..
站了也不知多少个小时,
我是怎么熬过去的?
actually喔~我是看小可爱''昏''过去的..
很可惜,
看久了就觉得她好像是有点..嗯..
嗯..
自己的样貌不够资格评论..

接着其实都靠忙来过时间(其实是真的很忙)..
今天才星期5.
明天和后天才是恐怖的日子..
真的不知又会忙到多夸张了,保佑我吧..

好吧,
今天在火车站纳闷了,,
不知怎么,真的..
感觉不好受..

我不爱真花,
尤其是那种被剥夺生命的花..
不便宜既短暂..
所以到现在为止都没有人送花给我,
要是哪天有个另1半送我花,
我会考虑我们之间是否还有这个必要继续相处下去..
不了解我之余也不知道我不爱些什么,
这种伴侣真的可以随便zha zha,瞄准垃圾桶,shop1声丢进去了..

让我们谈谈梁先生吧~
小时候就看他,
前几天看着报纸只能摇摇头了..
真的没救,
我只为她的妻子难过..
1次又1次的发现丈夫换香水,
忍气吞声只为了守护这个家与孩子(或许也包括梁先生)..
现在却因为媒体大肆的报道而毁了,
到最后受伤的只是那心灵还是很微小而脆弱的孩子..
我相信,
父母除了是公众人物还是孩子们的偶像..
现在或许什么也不是了..
值得吗?
当你说你的事业即将完蛋时,
你有想过为什么吗?
还是这又是全天下的男人都会犯下的错?

算了吧,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大家晚安~

9 comments:

Wai Kit said...

谁是梁先生?艺人?

随便zha zha =="

YunLai said...

还shop1 声 tim~
梁志强

Edwin Wong said...

阿杰...去看下报纸就懂了.....其实很难讲.....我觉得未必每个男生都是这样的...

Yi Vonne said...

他在强调他不是。。。

Edwin Wong said...

对啊...我当然不是...特别强调给你听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ai Kit said...

哦哦。。不知道谁来的。。
管他是谁,他家事又不是我家事。
我才不管他是好是坏,我做好我自己这男人的责任。=)

linlin said...

好啦好啦~你们不要为我而吵架了~我会心疼的喔~~

Wai Kit said...

今早才知道这条粉肠是麽水。。。哈哈哈哈!

linlin said...

kit,你不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