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MATTA fair&朋友


今天3月16日

MATTA fair是真正的结束了,
在PWTC,
你可以看的出每个人都在很忙,很拼命的在sells..
有些为了公司,
有些为了个人利益..
无论如何,
这份工,我并没有只收工钱..
我总算决定了自己要些什么..
年轻=本钱,
大家1起向前(钱)冲吧~~

昨天喝了他们所谓的收工酒..
(既然都说了收工酒,就喝了少许酒下肚)
感觉到他们真的很高兴,
听说今年是历年来最卖得的MATTA fair..
比别人家公司少很多人际纠纷的keris,
跟你们工作真的很开心..
在这里祝你们都能工钱加加加~

昨天,15号

我去考了undang,
原本我是打算延迟..
只因为自己没有信心去考,
加上3天MATTA fair 的喉咙折磨..
我决定了不去,
后来听伟忠哥哥说去1下就回(加上要白给50)..
我还是去了,
中间的麻烦事情就砍掉不说了..
因为我要说我很是幸运的pass了!!
伟忠你快点给50块pass掉吧~
我们会等你的~~
哈哈~

花花的芷琳小姐,
这几个月的感情都处于5摄氏以下的状态..
对于那些不是很熟悉的朋友,
不是反感就是觉得不讨好..
最近遇到个女生,
说好了会把人给载到IOI mall,
结果在路途就放人飞机..
后来才说声抱歉,
说应该等你之类的话..

你是在为你自己的过错而道歉?
还是你只想要道歉而了事?
或者是想道歉来挽回生活的不孤独?
很抱歉,你失败了..
你连道歉也欠缺了诚意,
试问谁又会原谅你..
在这里劝你还是改掉你那自私又怕带来孤独和杯葛的坏习惯吧..

3 comments:

Wai Kit said...

首先恭喜你undang过关!

嗯。。。确实放飞机很令人生气,我也该检讨下。

linlin said...

呵呵,谢谢你~我好像也是幸运而已~不是放飞机,而是那位女生是属于自私的那种人..

kok@hao@lin said...

恭喜你undang,pass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