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谢谢..


现在是凌晨快3点了,3月23日

我睡不着,
是下午睡太多了吗?
或许吧..

今天跟着哥的女朋友去了TARC瞎逛,
为啥说瞎逛?
因为今天只是拿报名表格,
接着就填几填,跑人~

在途中,和啊毛先生有说有笑..
(正确来说是我1直在笑而已)
其实,
自己在担心不知该怎样交代..
大概3点就回到了家,
坦白从宽,
但是妈妈并没有说太多..

直到旁晚,
大家都回来了..
(我也刚睡醒)
问题就来了,
轮到大家为我而烦了..
甚至还因为我而伤了和气,
我除了内疚更是心疼..
原谅我,
我没有这种勇气下楼解释,讲解..
因为我的脑袋还是处于空白期间,
完全想不到自己该说些什么,
该做些什么..

某位朋友安慰了我,
谢谢你..
你让我有些释然..
因为在这恼人的期间,
我还有朋友陪我渡过..
比起1个人,没安慰,没鼓励,没加油,没冷笑话..
那可以算是件很欣然的事了吧..

还有,
我要谢谢他们..
很疼我的他们;
陪我1起烦的他们;
帮我解决交通问题的他们;
害怕我1个人回家会危险的他们..
其实,
回家的路上我并不是1个人..
更不是孤独的..

因为,有你们(家人)..

5 comments:

Edwin Wong said...

你屁.....我没有说没有笑吗???

YunLai said...

他的意思是从头到尾都是你在被他笑,笨蛋~

linlin said...

werty,你的IQ有这么低吗??

yun lai,还是你最聪明~爱死你了~

Edwin Wong said...

这和IQ没什关系...

linlin said...

因为你不知道我在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