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3.9


好久没回来做手部运动了的说,
原来我也会想念这..

好吧,
说说最近..
最近都忙着做工,做undang test..
时间好像有点不够用,
每逢我放工回到家已经是7,8点,或9点吧..
忘了吗?
我还有学小提琴..
是的,我遇到了个困难..
我没办法练习,我没办法在晚上时练习..
因为那声音会导致我妈被投诉..
接着,我唯有向婉莉小姐撒谎说自己不得空去学琴..
我还需要撒多少次谎?
很抱歉,我不会对你再撒谎了..
请原谅我..

最近电话意外的浸水了,
也很意外的让我暂时离开那很危害人体健康的辐射..
只是与朋友联络像是变得更困难了..

再多2天,成绩就放榜了..
俊南兄问我,''会紧张吗?''
我老实的回答,现在我并不觉得紧张..
因为我给了自己最坏的打算..
第1,我不曾努力争取可以好好读书这个机会(除了中三那年);
第2,我忽视了读书,上课这个重要性;
就因为这2点,我不会希望些什么..
不希望,
自然也没有这个压力..
或许,
过后我会伤心那么1阵子..
但我绝不会让自己的伤心而耽误了更重要的事..

前几个月是让我们停下休息的时候,
现在则是让我们要启程奔往各自的梦想与前途..
未来还有很多的路,
别让这几个月的悠闲而影响了..
未来的路是如何就看现在的打拼,
只是我连自己的路也还在犹豫..
我该如何去奋斗?

我决定了,
如果这是适合我的,我也很乐意去适应的..
我将会往这条路前进,
无论我的将来是不是他们说的累,
无论我的生活是不是他们说的会后悔..
我就是不想这样浪费了我的青春,
我需要在自己还没大腹便便(有点难以置信)或忙着照顾年迈父母时去体会更多..
不想到了行动不方便时才后悔当初..

问题是,要是这不适合我的呢?或你也不乐意去接受的呢?
很简单,再换个梦想继续出发不就得了?
别老是嫌迟..
当你在嫌迟而不愿继续向前时,或许你才是真正的刚刚错过了那个黄金时刻..

3 comments:

Edwin Wong said...

那你决定了的路是什么?

YunLai said...

道歉有用的话那警察要来干吗???
对不起就免了......因为....
我觉得.....你请吃会比较实际,谢谢^^

linlin said...

werty,
干嘛要告诉你?不过刚刚在车时又给tips了~

yunlai,
那就去报警呗~我穷到连饭都快没的吃了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