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3.3

不知怎么,心有些内疚..
原来他也会关心我..
很久没被关心了,尤其是家人..
虽然他的关心是透过第3者,
但这都没关系..
谢谢,我答应你们会尽量不让你们担心的..

最近很是困惑,
于是我又再呼呼了..
限定着自己必须在呼呼还没有完时好好想,
我知道我是需要有这个毅力去学下去..
就在星期1,我终于释怀了..

那天星期1是肥蚊的生日..
不知是那天只睡45分钟的关系还是我没心情去参加,
我觉得很纳闷,完全不想走动..
心里头就只想回家,
但回到家却害怕看见或听见些什么..
心里很矛盾,
可是却没力再去做决定..
我只想到''让我暂时逃下吧,过后我会很好的回来了''..
因为这样,我去了她的生日会..
真的很庆幸自己并没有把情绪带给寿星..

今天宝宝在我们家过夜..
由于年纪的关系,他不能察觉到家里有些变化..
刚来家时就大大声的喊了啊girl,
接着就很兴奋的跑了进来..(还不小心跌倒了==)
看着他,我想了很多..
要是他再大1些,
懂的更多时他应该会很懊恼为什么爸妈时常无缘无故吵架..
到再大些些时,
他会不会有这个阴影?
好吧,我想太多了..

今天和肥蚊,soh ying他们去了唱k..
去厕所途中我遇见了她的朋友..
好吧,我承认我的情绪是受影响了..
明知她是难以放下另1个,
却还给自己那么1点希望..
对于感情,
或许我是属于那种不能抱有些希望的人..
毕竟希望与失望只是1线之差..
每件事的发生除了让自己去学习之外也可以多了解自己..
呵呵,
就当作让我多了解自己1下吧..


这是我在等俊南兄来载时抱着的bear(那也是我没睡觉的那天),我在期待着某人回家..

这是我临出前把他留在宝宝的车上,让他代我留言其实还是有人在等某人回家的..

4 comments:

Edwin Wong said...

哈哈哈哈.....用bear这招也给你想到.....zz....真的是专业....只可惜那个bear不会出声.......

YunLai said...

then apa itu 3.3??

linlin said...

werty,出声音的话会先被吓死..

yunlai,amoi,3月3号啦..

Edwin Wong said...

Zz....也对....但不出声很没诚意....最好就是来句..靓仔,靓女早安..哈哈..不出声那某人会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