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5.11

这几天 忙着来回于家里和学院
事情接近解决的状态了
感觉真棒
这要多亏了我的好朋友-weilin妹妹
我相信他是不会看到这篇部落
所以才大胆的放肆放肆1番
哈哈

那天星期日去setapak
我竟然又被朋友的朋友问起家乡了
是的 我第N度被怀疑是中国人/大陆妹妹
天啊 我的口音真的有那么不像本地人吗?
我是很纯的马来西亚人
俗称马来亚妹妹
可爱吧?=,=

谈谈朋友吧
最近1起同住的朋友都超挂念家的
所以1有机会大家就争着回了
呵呵 回的时候还要安排车辆呐

大家在那里的生活的确蛮热闹
只是小女真的有个烦恼
那就是...
是否会不够睡
然后黑眼圈1直增加
直到你的黑眼圈范围到鼻尖去
天啊

对了,在这里我要警告negel chan, 陈子奇先生
请你不要再拿我的宝贝乱嗅乱摸了
它是我的宝贝
就是去到哪里都要带在身边的宝贝
(如果哪里都可以带去)
你的行为
我只会想把你5花大绑的绑起来
然后在你面前把你的吉他和电脑乱丢
接着再把你的头发乱剪再乱染
过后你想不变拉拉啊兵哥的头都不能啦
哈哈哈哈

完啦_

3 comments:

YunLai said...

有时候可能不是口音的问题~

linlin said...

那是什么问题啊....

YunLai said...

你太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