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5.7

这几天打的电话也不知有多少通
直到了今天
终于找到了1个可以代替我工作的人
好吧
其中个问题解决了
我还有1些些问题还没解决的
(安慰自己说是1些些,心也会比较好过)

我在TARC之前报读的英语课程
可以说是白花了
虽然那个madam是part time的lecturer
很balia吧?
但也没办法了
因为事实上我就是拿不到个gred B
沮丧也没有用
所以我又再思考了
我该抛弃母亲的担心而继续追寻我的梦想吗?

难以想像
兜了这么多圈
我又回到了原地
是有点头晕
但乐观来说
这只不过是个开始
可以是好或是坏
其实好和坏是正比
没有完全1方或1个决定是好而无坏
好的时候你就尽你所能大步向前走吧
坏就当是个挫折把它给挫掉
那就简单的多了
(虽然过程有点难熬,但这就是人生嘛~)

各位,我是时候想想我的以后了~
我就乱8到这了..

2 comments:

YunLai said...

不是快开学了吗?

linlin said...

嗯,因为英语的关系..我必须再选择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