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6.12

这个星期发生的事还蛮多
其实每天发生的事都很多
只是不够深刻
所以容易被忘记

最近最近
我们都迷上了麻将
闲来无事做就游干泳去了

最近最近
我的情绪很不稳
(就像别人有了几个月的身孕酱)
或许是因为压力吧
尽管看了很多次抗压高手这些书
我还是失败了

最近最近
我发觉了自己很想念数学
感觉很久没动脑脑筋了
直到上经济学时
我才发现我是多么想碰数学题
tourism?
比起business,
我宁可放弃tourism
为什么?
因为我要做的是tour guide
而我学的是tourism

讨厌每天要走同样的小巷上两次
讨厌每天要顶着太阳和雨滴
讨厌多不胜数的coursework&tutorial question
讨厌隔壁家的装修佬的色眼
讨厌回家的距离怎么酱远

发泄发泄发泄

发泄完了
我就会是更好的

喜欢每天要走同样的小巷上两次(因为多走对健康有益)
喜欢每天要顶着太阳和雨滴(有时淋下雨也蛮爽的)
讨厌多不胜数的coursework&tutorial question(这是幸运好不好?别人想上课都没有咧)
讨厌隔壁家的装修佬的色眼(安慰自己身材很好)
讨厌回家的距离怎么酱远(比起住沙巴的那个朋友,我应该算好了)

傻话说完_

3 comments:

YunLai said...

加油啊,不要真的变傻去了!!

linlin said...

你也是..别变呆去了..你好不容易变正常的~加油~~!!

Wai Kit said...

情商管理~别忘记哦~
发掘tourism的乐趣吧~别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