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8.4

已经三点了
坐在电脑面前不知为何
那些烦恼的事需要去解决
那些讨人厌的考试要去面对
我只能说
如果长期下来,我会忧郁症而从学校跳下来
或者索性来个退学直接去考个导游牌或找份工做
只是我不能
我要读好些 找好些的工
以后给多点家用
这是我的目的

可是那种一堆堆而来的东西加上某些刺激
你会想去一了百了
感觉很崩溃

什么感受也都不去顾
潇洒点专心读好书
很可惜
我办不到!

2 comments:

YunLai said...

dont be too stress.....

Wai Kit said...

其实读书是很有乐趣的,你要去发掘哦。
死不可以解决问题,只是你逃避现实罢了。
这。。。应该懂吧。。。普遍。。。



你的心不在读书,有东西在烦你。
找个推动力去读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