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7.25

今天已经是凌晨一点零五分了
刚刚把我/我们组的assignment赶完
除了看错别字还是一直一直的在更改
坐在电脑面前应该有超过3个小时了
坐了怎么久就只为了可以做到最好
为什么?
或许这一次是我最珍惜可以上课的机会
所以才希望什么都能做到最好

突然想到要上来部落部落
其实是想惭愧
因为在TBR的日子很忙碌
忙的你不知时日过
更不知你是要吃午餐还是晚餐
那时你就会很想年家里的一切
好吧,
当我回到家里了
我却又不由自主的又忙起来了
例如print东西,找资料,做assignment...........
然后就跟某某人出去谈天直到半夜才回(我是11点多出去的)
接着就把妈妈给气到

曾经我有想过我是不是不应该回家
后来我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不回家,妈妈或许会更担心
不回家,家里或许会慢慢与我隔绝
没了报纸,我可以上网看新闻
没了朋友的消息,或许我可以从朋友身边打探到消息
只是没了家人的消息,心里除了缺了1块还是担心自己会不会和他们感情疏远,没话题聊
结果我心里很是矛盾的每个星期回家

希望我的朋友们都不会这样,晚安,,

1 comment:

shien? sienzz?? said...

i wan go back also cant a..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