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4.19

有没有人要汉我伴唱回到过去?
p/s:不是周大少唱的

最近电话很是吵,
不习惯
静了许久
期待的信息与未接来电终于在星期6收到


让我有了希望
无论结果是如何
我也不后悔

最近找到了份工
虽然工钱不比pc fair高
但我很满意
做舍呐?
因为本姑娘超不爱那里的人山人海
虽然是错过了很多美眉(心碎~)
好歹我不需要懊恼着该怎样回家

最近的工当然也离不开我擅长的promoter
有点不爱那里
好吧
我说了
那里的啊嫂们绝对能比得上TARC的sakai lecturer
只是那个sakai比较令人难受
难道你的年纪与经历不能让你说出1句好话吗?
有钱读私立
我也不需要天天面对你了
你要做的是教好我们 不是天天骂我们hopeless

说回工作
我认识了个小弟弟
该死的
我又上瘾了
有什么关系呢?
其实好像是没什么直接关系
但是他总是很好人的让我过过瘾
接着我又上回瘾了
算了 我不打算戒掉

但求他不会知道 然后生气
(我也不想的)

最近 又是最近
我发觉自己很爱静静的听别人讲话
很少见 对吧
我在静静的观察
说着谎话的同时 心会疼吗
不知觉的1直抚摸肩上的头发
感觉就像是要平伏自己的情绪而继续编出更多的谎言
说的太多 就只会让人更容易发现你在掩饰

期待星期5唱k

完_

2 comments: